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2 16:20:0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5月8日,州长廖飞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全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报告》、《4月份全州经济运行情况报告》等一系列议题。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副州长刘晓春、吴育标,州政协副主席杨胜勇,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赵克志、州委书记李飞跃近期就地质灾害作出重要批示非常及时,要高度重视汛期来临带来的地质灾害隐患,各市县以及安监局、国土局要紧急排查,分类监管,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早预防,早主动,早安排,杜绝麻痹大意,要个案跟踪、个案管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审议《4月份全州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时指出,从全国情况看,经济下行压力大,有的数据指标尴尬,要分析下降原因,经济指标统计要列出纵向对比清单,抓住关键指标,数据精细化,要狠抓民生改善,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做好棚户区改造和廉租房建设。要规划好重要节点,吸引社会资金投资,各县市要尽量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结合我州传统村落数量大,做好基础材料推出去,吸引投资开发乡村旅游。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杨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改在实处——州长廖飞到州财政局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廖飞州长到从江洛贯经济开发区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