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廖飞带队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9 16:2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7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王贵及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财政局、州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前三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第四季度经济发展具体措施和2015年发展目标计划,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县委书记、区工委书记刘建新,县长、区管委会主任罗杰及县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贵州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瓶绩曲酒项目工地,青酒集团等项目工地和企业进行调研,并在青酒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青酒集团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就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李飞跃书记、廖飞州长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抢抓工期、加大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明年初实现试生产,鼓励青酒集团要抢抓冬季酒类的销售旺季时机,抓紧生产,拓宽市场,创新营销模式,争创新的销售收入。并要求县委、县政府和开发区要积极协助好企业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并专门听取了县委书记刘建新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取得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廖飞州长对镇远县及开发区经济发展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明确核算全面指标和增比进位核算全面指标,抓各项指标在数值要求、入库要求和工作措施方面的工作。二是要提高精准调度水平。全面掌握核算指标和增比进位核算指标,根据产业结构占比、产业门类进行重点、精准调度,特别要加快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投产调度,强化重点项目用地指标供应和调度,确保中央、省和州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指导企业精心抓好网报工作,提高网报质量和网报数据的审核通过率。确保各项指标序时推进,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四是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财政收支压力和债务压力,克服困难逆势而上,实现各类经济指标和财税收入稳步增长。

  最后,李飞跃书记对县区经济发展作了重要强调,一是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黔东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好国道、省道和县道的改造、水利项目的建设和古城旅游的开发及保护工作,协调推进工业企业成长“百千万”工程和定点联系企业制度,拉动经济增长。二是全力做好财税征管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核心指标、财税收入和巩固重点税源,做到应收尽收。三是要重视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对涉及稳定方面的情况要认真排查,分别处理,特别是农民工工资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理。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管,坚决防止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四是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开展好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工作,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始终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抓到手上、落实到工作中。(王秀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廖飞到黎从榕调研贵广高铁站场配套设施建设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到黎平县指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