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到黎平县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2 10:3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9日,州领导李飞跃、廖飞、王贵,耿生茂等领导到黎平县指导社会经济发展工作,黎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州领导一行在听取黎平县委书记王茂才对该县社会经济发展、税收情况、旅游和农业产业发展等详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黎平县工作给予肯定,对黎平的发展思路定位给予赞同与肯定,州委书记李飞跃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认真研究实现各项目标的方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坚决克服为官不为的问题,加快发展后发赶超带来群众致富;三是要想方设法积极组织资金,加大财政转移支付问题,提高营业税和增值税征收能力,保持收入和增长指标基本平衡;四是要抢占文化制高点、抢占高铁时代机遇,这“两抢占”一条是我们的资源,一条是我们的市场,要结合起来,才能打得出去;五是要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强化创新理念,完善决策和评估机制,处理好传统与现代建设发展的关系,让我们的城市建筑更好地体现地域特征、民族特色和时代风貌;六是要围绕旅游、企业、工业抓农业,抓住侗族文化这个“核”来发展城镇、做乡村、做产业;七是要处理好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改善农村消防条件。

  州长廖飞要求:黎平县领导班子要提振精神、轻装上阵,积极谋划好民生工程,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对策措施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扶贫攻坚和生态移民,缩小税务指标和小康指标与全州差距,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黎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廖飞带队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带队到剑河台江等县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