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恋上按摩女求婚被拒杀人 事后喝10瓶农药未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4 10:03:28  来源:中安在线  

  犯罪嫌疑人喝下10瓶“敌杀死”未死

  3月16日,淮北市相山区一家宾馆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年轻女子被发现死在宾馆床上,72小时后,凶手落网,男子化青春(化名)因在与按摩女菲菲交往中,想与对方结婚被拒,心生歹念将其杀害。作案后,化青春一次喝下10瓶“敌杀死”农药却安然无恙。 4月3日,化青春因故意杀人被批捕。

  宾馆房间女子头部受伤死在床上

  相山区居民徐某某三年前投资开了一家宾馆,地处城乡结合部,生意有些清淡。因住宿人员偏少,服务员对来往的客人印象比较深。3月16日下午3时,徐某某让服务员小陈统计一下客人住宿情况,发现303房间的客人还没有退房,便对小陈说:“你去催一下303的客人,要退房就赶紧退房,要继续住就接着交押金。 ”

  小陈用总卡开了303的房门,里面漆黑一片,窗帘被紧紧拉上。她隐约看见床上躺了一个人,一动不动,喊了两声,也没有回答。小陈觉得不对头,就赶紧下楼去找老板徐某某。

  徐某某平时胆子很小,听小陈慌慌张张描述的情况,心里直打鼓。她壮着胆子上到三楼的阳台,透过玻璃看到303房间的窗帘上有几片血迹,就赶紧拨打老公的电话……

  警方赶到后发现,床上的女子已经死亡多时,致命伤系头部遭重击。

  小个子中年男子成最大嫌疑犯

  经徐某某回忆,案发前一天下午1点多钟,一名个头矮小的中年男子独自到宾馆开房,当时客人要求开一个大床间,服务员就给他开了202房间。过了约40分钟,一名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自称要去202房间找人。服务员按照规定登记了她的身份证号码,就让她上楼了。大概一个小时后,这名女子离开了宾馆。

  17时许,矮个中年男子来到服务台,以202房间离楼梯口近吵闹为由,要求调换一个安静点的房间。徐某某就给他调换了楼上的303房间。晚饭后,那名时髦女子重新出现在宾馆,在和徐某某简单的对话后,女子直接上了303房间,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经过辨认,死者正是那位时髦女子,而男子早已不知去向……

  3月19日,在附近村庄村民的帮助下,警方找到了这名男子——化青春。

  恋上按摩女求婚被拒杀人

  对化青春的审讯比较顺利,他很痛快地交代了自己的犯罪动机和过程。

  今年46岁的化青春,身高156厘米,从小自卑,性格孤僻,没有一技之长,高中毕业后一直打零工,平时喜爱赌博,入不敷出。两年前,老婆和他离了婚。 2012年,他在淮北一家洗浴中心认识了按摩女菲菲,此后便隔三差五去找她。每次两人都是直接去宾馆开房,菲菲每次也都会向化青春索要几百元的费用。今年春节后,化青春提出要与菲菲结婚。菲菲则推三阻四,这让化青春觉得对方一直在耍自己,案发当天,化青春将菲菲邀入宾馆,发生关系后,菲菲再次索要费用,加上去年冬天打工没挣到钱,化青春随即用准备好的锤子将菲菲砸死。

  案发后,化青春逃跑至附近的村庄躲了起来,一气喝下了买来的10瓶“敌杀死”农药,不知道是不是农药质量有问题,化青春居然没死。已经四天四夜没吃没喝的化青春准备出去找吃的,被村民发现报告了正在追捕的民警。(安徽商报 周海、吴尚)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疾控中心:中国疫情网络直报系统规模全球第一
下一篇:男子涉嫌强奸入狱3年后被宣告无罪 获40万国家赔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