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黔东南州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9 12:30: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5月8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黔东南州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在凯里召开。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副局长唐世力及全体督察组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强,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陆平,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领导姜学东、唐斌、邓锦光出席会议。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政府行政一把手及国土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学东主持。

  唐世力作了动员讲话,对黔东南州土地例行督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并传达了中央领导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一系列新指示和新要求。他指出,土地例行督察是帮助地方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促进土地利用管理的规范。要求黔东南州正确理解,认真对待,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强、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陆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上级的指示精神上来,扎实配合做好国土资源例行督察工作,提升土地利用管理水平。

  廖飞强调,这次土地例行督察,体现了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对黔东南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相关县市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土地例行督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配合做好土地例行督察工作,确保例行督察有序地开展,顺利地推进;要总结经验、规范管理,全面提高科学管地、高效用地水平。

  会上,州人民政府还作了2013年黔东南州土地利用与管理工作汇报。(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州政府办秘书六科 州国土资源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省文化厅厅长许明一行到丹寨县调研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到黄平县上塘镇调研朱家山旅游开发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