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工作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7 11:22: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工作动员会

  3月16日上午,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1号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主要是通报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近期督查存在的情况,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再发动、再部署,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凯群莉主持,市委副书记周文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市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部分单位辖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视频,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孔繁明作创卫工作情况通报及迎接技术评估工作要求。

  凯群莉强调,技术评估是国家卫生城市评审的关键环节,比暗访阶段检查的面更宽,要求更严,我们仍然需要以攻坚的姿态、攻坚的措施继续抓好迎接全国爱卫办对我市创卫技术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就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文峰在讲话中指出,“创卫”已处于最关键的时候,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卫工作测评体系要求,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提升,把城市管理水平推向一个新台阶,力争早日进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确保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提升城市形象。他要求,各单位要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明确责任主体;创卫办要严格督导,且督导要有水平,有强有力措施保证落实,对整改不力,问题落实不到位的责任单位进行考核亮化,实行末位挂黄牌制度;整合宣传资源,形成强势舆论监督,做到有问题就要有回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要敢于工作,敢于担当。(皮基伟)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第九届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基本完成
下一篇:保健品市场存“猫腻” 认准“小蓝帽”防假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