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锋深入城中村指导创卫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2 08:31:54  来源:  

  近日,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锋带领市创卫办和市整治办人员深入大十字街道金井村、西门街道龙头河村等地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从检查的看情况来看,大十字街道金井村环境卫生整体差,主要表现在乱摆乱放、乱搭乱建、道路坑洼不平,有的路面未硬化;旱厕、露天垃圾池特别是村民门前屋后卫生脏乱差等问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在查看了现场后,周文锋指出,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十字街道相关负责人要在短时间内集中解决四个问题,一是要切实加强与兄弟村寨交流学习典型经验,组织村组干到三棵树镇部分卫卫村寨学习先进经验。二是要解决氛围不浓厚的问题,要做好群众发动工作,广泛开展入户宣传,把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让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切实解决整治力度不大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实行整村推进。四是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充分利用村集体经济杠杆,制定科学奖励机制,引导村民参与创卫工作。

  在西门街道龙头河村,周文锋对村该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西门街道要要巩固已取得的成果、认真打造样板村寨,通过开展“卫生村寨”“卫生户”等多种形式的评比活动,以点带面,切实做细做好各项有关工作,迎接国家暗访组的检查。(罗勇)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毛晓燕做客凯里市人民广播电台谈创卫
下一篇:凯里苹果山瞭望塔卫生状况糟糕 柱子上写满“爱情誓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