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市委副书记周文锋一行来万潮镇开展“送温暖”和“三拥”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31 10:02:26  来源: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1月30日下午,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强一行到凯里市万潮镇开展“送温暖”和“三拥”慰问活动。在万潮镇党委书记杨俊的陪同下,深入村寨,看望慰问独子户、低保户、五保户、重点优抚对象、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新春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浓情厚意,让困难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周文锋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我镇会议室,和镇班子成员交流谈心,对该镇去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开创万潮镇的新局面,会议最后送上对全镇人民的春节祝福。

  随后,周文锋副书记一行在镇党委书记杨俊的陪同下,深入村寨,看望慰问对象,在慰问对象家中,周文锋副书记和张跃强副主任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叮嘱镇相关负责同志,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保障困难群众过个好年。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市领导深入劳动桥村重点优抚对象王付成、垛上村五保户金克敏、万潮村独子户邱光祥、老党员张秀珍、炉坪村道德模范徐鸿家中,共5户,每户都发放了慰问金。(申斌)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三管齐下”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下一篇:加油站员工临危不惧退歹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