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峰等领导到舟溪镇指导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并慰问贫困送温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09 12:10:06  来源:  











 

  2月7日,春寒料峭,樱桃花开,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芳、市纪委副书记张荣等领导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到舟溪镇指导党员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并深入该镇新光村慰问贫困户,提前给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民主生活会上,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就去年民主生活会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今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收集整理意见和落实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文峰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针对性强。他要求舟溪镇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解放思想,拓宽发展思路,让群众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加强联系帮扶,落实工作措施,使帮扶工作能及时有效地惠及群众。

  下午,市委副书记周文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芳等领导,在镇党委书记杨胜福的陪同下,一路赶到新光村,首先慰问了该村的一名孤儿,为他送去了学习用品、水果和慰问金,并鼓励他好好学习。在了解到孤儿的身世和身体健康状况时,周文峰当即嘱咐村委写一份申请报告,拿出5000元为孤儿治病,要求村委更多地关注孤儿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在特困户潘炳儒家,周文峰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过好春节,抓好生产,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给老人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们得了低保,发了养老金,加上老龄补贴,生活也能够维持,还送钱慰问我们,真的很感谢大家!”潘炳儒老人紧紧地握住周文峰的手说。

  在慰问活动中,周文峰一行走访了10户贫困户。其中,1个孤儿,4个孤寡老人和5户特困户,均为他们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

  针对孤寡儿童和老人这一块工作,周文峰要求该镇要做好他们春节期间的生活安排,通过联系孤寡儿童、老人的亲属或社会福利院,帮助他们度过温暖愉快的节日。对不尽老人赡养义务的子女,要加大教育力度,让他们明白赡养老人是子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张吉祥)

  12月23日,黄姚镇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张达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去年民主生活会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情况后,黄姚镇张达河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活跃,达到班子成员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黄姚镇领导班子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培养团队精神,增强民主集中制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领导执政水平,把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全镇科学发展上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抓好作风建设,注重领导干部的品行修养,发挥好表率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优良作风,完善接访下防工作机制,关注和改善民生,让群众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统一思想,自觉维护团结的局面,推动黄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州人大副主任、中共黎平县委书记杨俊慰问百名造林民工
下一篇: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全力抓好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