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仁怀市党政考察团到凯里市考察创卫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8 11:2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6日上午,仁怀市副市长罗欣带领仁怀市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凯里市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凯里市永乐农贸市场、光明大道废品收购点、未来城在建工地及部分创卫重点单位,对凯里市创卫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下午2点,交流座谈会在凯里市行政中心举行,凯里市人大副主席孙大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凯群莉出席会议。在座谈会上,凯里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孔繁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凯里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情况,仁怀及凯里市双方人员就创卫工作中城市美化、市民素质、创卫指标、交通管理、城市环境管理及创卫工作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性发言。

  仁怀市副市长罗欣说,凯里市是一个后来居上、欣欣向荣的新型经济城市,是一个市民文明、人民幸福的美丽的卫生城市。凯里市委市政府组织领导到位,上下联动,全市干部职工尽职尽责,在创建工作中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她表示要把凯里市在城市创建中的好经验带回仁怀市。

  副市长凯群莉在会上总结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国家暗访所做的相关工作。“卫生城市的创建是一项长期性、任务重、难度大的工作,此次仁怀市代表团前来参观考察将加深两市的交流合作,激励我们更好地做好这项工作。”凯群莉说道。(皮基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开发商欲建隔音墙 找到路政来丈量
下一篇:龙场镇多举措做好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