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多举措做好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8 11:40: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已于1月1日起进入现场登记阶段,凯里市龙场镇积极组织,严格保密,确保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经发办主任为副组长的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普查工作责任归口。

  加强人员培训。普查员在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普查知识培训后,龙场镇再次对普查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特别是加强PDA、普查表等设备及资料的应用培训,确保普查员业务熟练。

  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小册子、横幅、公告栏、广播等宣传媒体加强普查知识宣传,动员广大经济主体积极参与普查工作,四是严格保密程序。在入户登记工作中,严格保密意识,所有普查信息严格执行保密程序,打消调查对象的顾虑。(杨亮亮)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仁怀市党政考察团到凯里市考察创卫工作(图)
下一篇:凯里市三棵树镇腰落小学“三苗网互帮图书室”捐建落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