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黔东南州工作动员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3 11:51:0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李飞跃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徐萍游灏讲话  廖飞梁承祥杨华昌出席

  4月21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黔东南州工作动员会召开。

  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省纪委监察厅正厅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徐萍,省纪委监察厅正厅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游灏在会上作讲话。巡视组副组长张燕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州领导廖飞、梁承祥、杨华昌、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张文强、王贵、王家黔、唐官莹、许新桥、姜学东、徐德明、唐柏飞、林朝盛等出 席。

  李飞跃代表我州对巡视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黔东南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重要时刻,省委第五巡视组到黔东南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我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信任和关心。

  李飞跃强调,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更加有力地推动全州各项工作。这次省委巡视组到黔东南巡视,对于我们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契机,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虚心听取意见,深入查找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把配合开展巡视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徐萍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省委巡视组和被巡视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黔东南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正确对待巡视监督,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向巡视组反映问题;要服从巡视组的安排,积极支持巡视组做好个别谈话、座谈走访、实地考察、信访接待等相关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游灏强调,巡视工作的重点:一是监督检查被巡视地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二是监督检查被巡视地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方面的情况;三是监督检查被巡视地区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的情况;四是监督检查被巡视地区在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的情况。巡视组将突出工作重点,扩大巡视范围,加快巡视频率,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全覆盖;落实成果运用,做好分类处置,加强督查督办,提高巡视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王道东 )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我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州域城镇体系规划和凯里—麻江城市总体规划纲要通过审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