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商务招商引资开发区工作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2 15:35: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8日,全州商务招商引资开发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2014年商务、招商引资工作,研究商务领域改革等有关工作。副州长陈应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应勇强调,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认真抓好商务改革发展工作,特别是要推动外经外贸、内贸流通、检验检疫等取得实质性进展。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认真做好开发区债务化解工作,按照省里的要求,上报开发区债务化解方案及进展情况,谋划成立资本运营公司。要提高招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依托我州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文化创意和工厂化建房等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认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会上,州商务局就2014商务及开发区工作进行了安排,州投资促进局就2014年全州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县市与州人民政府签订了2014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状,各县市、省级经济开发区分别就2014年商务、招商引资工作及商务领域改革、开发区债务化解等工作作了发言。(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陈敏尔率队到我州召开2014年全省第一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
下一篇:古法造纸欲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丹寨石桥加快步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