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陈应勇到从江暗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1 15:07: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认真贯彻落实3月5日黔东南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7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率工作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到从江县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陈应勇副州长(左三)实地检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暗查组一行暗查看了国道321线该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在对道路交通执勤卡点进行检查时,陈应勇副州长表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也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希望道路交通执勤人员要履行岗位职责,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杜绝违法违规车辆上路行驶,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暗查组一行还检查了都柳江水域该县境内的水上交通安全情况,并深入该县木材加工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

  下午,督查组在该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督查反馈会,该县副县长姚应东、县安委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听取反馈,在反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后,陈应勇副州长还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大道路交通领域农村非法营运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农村客运这一薄弱环节的安全。二是海事部门要加强对自用船舶船主的安全教育,打击非法载客行为。同时提醒乘客,为了自身安全,外出游玩时不要乘坐“三无”船舶。三是加强农村重点村寨防火工作,特别是“七星侗寨”、岜沙、增冲等重点旅游村寨农村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加强地毯式排查,排查过程中要明晰村两委在农村消防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职责,并确保重点特殊人群监管职责落实到位。四是各部门加强联合检查,工作部署切勿停留在“会议部署”和 “文件印发”上,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五是加强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值班制度,做好公共安全信息研判,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形势稳定。(李根辉)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2014年度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下一篇:副州长刘晓春出席黔东南州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