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120名学生获“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金6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3 21:18: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8月22日下午,由团黔东南州委和习酒公司联合举办的“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凯里市中瑞天禧酒店进行。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受资助的20名大学生颁发了助学金,会议由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石艳主持。

  会上,习酒公司黔东南片区王为经理介绍了习酒公司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据了解,习酒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共捐资60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全州共筛出12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作为本次"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的救助对象,每人发放5000元的助学金。

  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朝盛同志对习酒公司开展的助学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州各级团组织继续发挥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相结合的优势,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积极参与助学活动,为我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添砖加瓦、加油助力。二是希望全州更多的热心企业和人士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贫困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共同为贫困大学生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为建设美丽黔东南,实现黔东南“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受资助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做一个孝敬父母、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品德高尚、学习优秀、健康阳光的合格大学生,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名不副实”站牌 让乘客找不着北 呼吁更名
下一篇:我州十佳导游大赛及特色小吃评选将于下周开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