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丈夫给婚外情女子买房 妻子起诉“小三”还钱
作者:发表于:2014-04-03 11:34:49 来源:北京晨报 』

王女士在整理丈夫衣服时无意发现他与情人荣某的分手协议,发现丈夫不仅和荣某生下儿子,还给她买房并给付大笔钱。为此,王女士将荣某告上法庭,要求确认分手协议无效,返还丈夫给付的17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通州法院审理之中。

王女士与李先生1989年结婚,两年后生育一子。2005年,李先生与被告荣某相识。此后,李先生给荣某买了一套楼房和一辆小轿车,并给她15万元用于做生意。2006年,李先生与荣某还生了一个儿子,之后又陆续给她若干现金。

李先生后与荣某签订分手协议,支付其50万元。协议签订后,双方各自生活,儿子由荣某抚养。王女士无意间发现这份分手协议遂提起诉讼。(记者 颜斐)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上厕所不关门引发血案 合肥按摩店女老板遭割喉

下一篇 :智障男骗智障女欲行不轨 向警察自曝位置被抓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