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偶像剧导演与女演员婚外情遭殴打案件近日公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1 09:17:56  来源:京华时报  

 

    朝阳检察院昨天向媒体披露,两男子因殴打某青春偶像剧导演、砸坏其越野车被诉。检方披露,指使打人者为一女演员的丈夫付某,该女演员曾在该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付某称,妻子与导演的婚外情是其找人殴打导演的原因。

    京华时报1月11日报道  朝阳检察院昨天向媒体披露,两男子因殴打某青春偶像剧导演、砸坏其越野车被诉。检方披露,指使打人者为一女演员的丈夫付某,该女演员曾在该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付某称,妻子与导演的婚外情是其找人殴打导演的原因。

    据朝阳检察院披露,受害人是北京的一位导演,曾因拍摄多部青春偶像剧而为观众熟知。2010年9月的一天下午,受害人在北京市东坝乡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到停车场开车时,突然冲上来几名陌生男子,上来便对其一顿拳打脚踢,还将其驾驶的越野车砸坏。后经鉴定,受害人所受损伤为轻微伤,被砸坏的汽车损失人民币6000多元。受害人在案发后立刻报案,公安机关经过侦查,将纠集多人殴打受害人的嫌疑人孙某抓获归案。据孙某交代,他受到付某的指使。警方随后将付某查获归案。

    据付某交代,他妻子2009年曾在受害人导演的电视剧中担任主要演员,并和受害人发生了婚外情,事后受害人多次发短信骚扰他的妻子,扰乱他的家庭生活。付某心中一直有气,于是就将此事告诉了在自己家做过装修的孙某,因孙某一直想让付某帮其找活干,就爽快地答应替付某出气。

    检察官认为,作为本案的指使者和纠集者,犯罪嫌疑人付某、孙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应当对全案的后果承担责任。付某、孙某虽然还指使、纠集多人将被害人打伤,但是经过鉴定,被害人所受损伤属轻微伤,根据法律规定,故意伤害致人轻伤以上后果的才构成故意伤害罪。所以应当以故意毁坏财物罪追究二人的刑事责任。

    检察官称,因为对家庭的不负责,对感情生活的放纵,受害人不但被人殴打,损失了财产,还导致了两个家庭的不幸,“家庭生活对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因此应当珍惜自己的家庭,对于婚外感情要谨慎对待”。

    近日,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付某、孙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一案向朝阳区法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家二级演员借口潜规则强奸女性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房祖名否认与胞妹相认称不会做妈妈不开心的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