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上厕所不关门引发血案 合肥按摩店女老板遭割喉
作者:发表于:2014-04-03 11:23: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王军受审

去年7月17日晚上,长丰县双墩镇一家按摩店女老板徐某,在店内遭人割喉死亡。昨天,合肥中院开庭审理这起故意杀人案,揭开背后的种种谜团。原来,案发当晚,时年27岁的凶手王军(化名)来按摩店按摩,却因厕所门未关飘出异味与徐某发生争执。冲突中,他残忍地对徐某割喉。死者一对儿女出庭,提出了72.5万余元的附带民事赔偿请求。

【案件还原】口舌纠纷引发打斗

王军是蚌埠市固镇县人,去年7月17日晚上,他来到双墩镇一个朋友家吃饭,喝了一些酒。21点左右,他步行去车站准备乘车回市区。这时,他看到路边有一个按摩店,就走进去做按摩。几分钟后,王军去按摩店的卫生间方便,出来时没有关门。由于厕所里散发出异味,老板娘徐某就问了一句“你怎么不关厕所的门”。听了此话,王军张口回了一句口头禅。徐某不高兴地质问,“你怎么骂人? ”王军立即变了脸色,“我不仅要骂你,还打你! ”话音刚落,他举手抽了徐某一个耳光。随即,双方扭打在一起。

为制止呼叫而割喉

王某将徐某推到了里间,并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抵在了徐某的身前。不过,徐某没有退让,却伸手去夺刀。突然,按摩店外传来剧烈的敲门声。徐某听到后立即大声呼救,而王军吓坏了,“你不要喊了,再喊,我就杀了”。这时,双方拉扯更加剧烈,徐某希望把刀夺过来。事后,王军回忆,“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得,就捅到她的身上了”。冲突中,徐某的胸口、手臂、脖子等多处被刀刺穿。最让人惊悚的是,徐某被割喉。看到徐某浑身是血,王军拔出刀,推开了徐某。之后,他设法翻过院墙,逃入茫茫夜色中。

【庭审现场】凶手鞠躬致歉

昨天上午,合肥中院审理了王军涉嫌故意杀人案。

庭审中,王军对检方指控没有异议。他说,自己并没有想要去杀死被害人徐某,“我是年轻冲动犯了错”。

不过,死者的一对子女并不认可王军的话,他们说:“他(凶手)的手段特别残忍,社会危害性极大,我们也没看到被告人有任何悔罪表现”,他们提出了72.5万元的附带民事赔偿请求。

检方认为,王军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诉讼代理人建议法院判处王军死刑立即执行,而辩护人则认为王军是激情犯罪、且具有从轻处罚的情节。庭审结束前,王军向死者的一对儿女鞠躬致歉。

因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日宣判。

【亲属声音】死者儿子:不敢让父亲出庭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死者儿子晓光(化名)的电话。

他告诉记者,他和姐姐考上大学后,父母离开农村老家,外出打工。案发后,徐某丈夫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一直在福建老家休息。庭审前,晓光和姐姐商量后,不让父亲出庭了,怕他再受到二次伤害。(安徽商报 记者李进/文喻学超/摄)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少年在工地搬运铁梯子手臂受伤 雇主赔付2万元

下一篇 :丈夫给婚外情女子买房 妻子起诉“小三”还钱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