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少年在工地搬运铁梯子手臂受伤 雇主赔付2万元
作者:发表于:2014-02-18 17:20:13 来源:北京晨报 』
  原标题:少年运铁梯手臂受伤获赔2万

  不满18岁的徐某在工地搬运铁梯子时,致手臂受伤而无法自理,后起诉法院向雇主索赔十几万元。近日,经过通州法院调解,雇主同意赔偿徐某两万元。

  徐某因家境贫寒来京到杨某处打工,学习挖掘机和钩机的使用以及做一些杂活。在一次搬运大铁梯子后,徐某出现手臂、后背无力的现象,就连上厕所、吃饭和翻身都不能自理。后四处求医治疗也未见好转。因杨某仅支付了少量医疗费,徐某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并申请伤残鉴定,支付后续治疗费。

  庭审中,杨某坚持认为徐某的伤与抬梯子没有关系而拒绝赔偿。后原告申请对其伤残情况进行鉴定,因原告伤情特殊,鉴定较繁琐,等待数月无果后原告撤回鉴定申请,但坚持要求被告赔偿。经法官多次调解,被告同意赔偿并将两万元赔偿款当庭给付原告。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暴富后谎称欠债离婚 前妻起诉获1800万

下一篇 :上厕所不关门引发血案 合肥按摩店女老板遭割喉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