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叶京被指因玩婚外情遭暴打娱乐圈陷打人风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2 09:20:07  来源:天府早报  

 

    年关将至,娱乐圈风波不断,继曹云金打制片人、孙菲菲被剧组工作人员殴打之后,又爆出知名导演疑因不伦恋被打的消息,这位导演是谁?昨日,网络名人“八掌柜”在微博中将“嫌疑人”圈定曾执导过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著名导演叶京。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12日报道  年关将至,娱乐圈风波不断,口水仗已经“不够力”,现在发展到打人、伤人了。继曹云金打制片人、孙菲菲被剧组工作人员殴打之后,又爆出知名电视剧导演疑因不伦恋被打的消息,这位导演是谁?爆料的出现,引来多种猜测。昨日,网络名人“八掌柜”在微博中将“嫌疑人”圈定曾执导过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著名导演叶京。

    叶京,导演作品有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再过把瘾》等。最广为人知的电影角色是《甲方乙方》中扮演的大款。

    因不伦恋被打

    10日晚,京华时报记者于杰在微博爆出一则猛料,称某著名电视剧导演疑因与同剧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遭毒打。据于杰在微博中透露,2010年9月,被害人在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到停车场开车时,被人暴打,所驾驶的越野车被砸坏。打人者和指使者事后被抓,指使者交代,他的妻子在2009年出演该导演的电视剧时,与该导演发生婚外情,事后该导演更多次发短信骚扰他的妻子,最终他找人毒打这名导演出气。目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已依法对此事向法院提起公诉。

    虽然于杰在爆料中并未提及这位被打导演的具体姓名,但网友根据微博中提及的“京城”、“电视剧导演”、“偶像剧”等关键词,将视线对准了曾拍摄过多部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的导演赵宝刚!面对网友对赵宝刚的怀疑,爆料者于杰则回复称:“应该不是赵宝刚。”

    被打者是叶京?

    昨日下午,网络名人“八掌柜”以知情人的姿态亮相,发微博力证此事件与赵宝刚无关,并称“后知后觉的粉丝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八掌柜”在爆料中说,赵宝刚背了一个大黑锅,其实泡妞被打的是导演叶京,而“八掌柜”的爆料也仅仅是“点到为止”,他称与叶京产生婚外情的女演员在电视剧《再过把瘾》中出演过角色。记者随后致电叶京求证此事,但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虽然这则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记者却了解到“八掌柜”来头不小,去年鄢颇被打案,就是他在第一时间把案件引向八卦,称“鄢颇最近和李小冉走得很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传郭富城恋爱五年终订婚熊黛林获三克拉钻戒
下一篇:林青霞赞《让子弹飞》是近十年来最好看的电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