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南大叔PSY婚外情曝光 虐恋少女时代允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3 09:32:01  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多少女时代的粉丝心都碎了,因为成员当中最漂亮的允儿,竟爆出婚外情,而且还是跟近来最夯的“江南大叔”PSY传出虐恋,美女与野兽组合,令人无法置信!

  有杂志报导(如下/杂志内页),出道12年,已经35岁的PSY,演艺事业再攀高峰,家庭生活却相对低调许多,即使爆红后接受媒体访问,也对妻子和两个女儿甚少提及,追踪其原因,原来是早在神曲“江南Style”红遍大江南北前,他就已经另觅“红颜”,与小他13岁的允儿互生好感,杂志称,两人多次秘密幽会,一段婚外情虐恋呼之欲出。

  内容指出,PSY因为经常跨刀帮其他歌手制作专辑,因此半年前辗转在聚会中认识允儿,但她当时却躲在角落不苟言笑,PSY见状马上发挥“搞笑Style”,逗得允儿笑声连连,两人随即打开话夹子熟念起来。

  此后,只要是PSY主持的聚会,允儿一定会参加,两人渐渐擦出火花,私底下打的火热,但在人前却仍然装不熟,但却苦了PSY的老婆,明明知道却必须为了PSY目前爆红的事业,隐忍下来,免得毁了一家四口。PSY於2006年娶进曾是大提琴家的老婆刘惠妍,并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杂志讽道:算算时间,也该是“七年之痒”的时候了。

  前晚,允儿特地到香港参加着名时装品牌举行的大型秋冬时装展,也被当地媒体问及有关与PSY婚外情一事,翻译有备而来拒绝转述,就算记者改以英语发问,允儿也都没有回应,随后便在多名助手陪同下离开。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熊黛林郭富城甜蜜回港 叫“郭太”露出甜蜜笑容(组图)
下一篇:胡瓜女婿偷腥16次被逮 传小祯月刷百万报复丈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