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纵火报复婚外情人无辜老人葬身火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1 09:4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1年10月18日凌晨,从江县加勉乡污弄村发生火灾,85岁的老人韦某某因腿脚不便无法逃离火灾现场而被活活烧死。近日,从江警方调查发现,这起火灾竟然是因婚外情引起。

    据介绍,事发后,警方调查发现,这起火灾有些蹊跷,很像是有人在故意纵火,遂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了侦破工作,最终发现来自广西环江县的男子蒙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蒙某某作案后,已潜回老家,于是从江警方驱车赶赴环江县,实施抓捕。经过7个昼夜的努力,在广西警方的配合下,孟某某被成功抓获。

    30岁的蒙某某交代说,他与死者韦某某老人的儿媳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老人的儿媳曾许诺要离婚与其生活,但一直未见“动静”。孟某某认为她是在欺骗玩弄自己,便决定实施报复。作案前,他购买了汽油等物品,后潜入从江县加勉乡污弄村,趁夜色将汽油倒在了韦老人家房前屋后以及板壁、木材上,然后掏出火机,将房屋点燃,致无辜老人葬身火海。

    目前,蒙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张炼 沈玉美 罗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公安局一民警出警突发脑溢血牺牲(图)
下一篇:黔东南医改遭遇人才瓶颈全州空出编制2684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