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菜市场内两狗打架撞人致残 狗主人赔了4万多
作者:发表于:2014-01-10 10:4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寿县一菜市场内两只狗打架,其中一只狗奔跑中撞到买菜妇女马某腿上,马某惊吓中倒地摔成了十级伤残,这起特殊的人身伤害官司打了两级法院。昨日,终审法院调解协议生效,“狗主人”赔偿了马某4万多元。

  2012年6月28日上午8时许,两只狗在寿县正阳镇菜市场相互撕咬打架,其中一条是时某家饲养的小黑花狗,小黑花狗打斗中渐渐体力不支,被 “对手”追得满市场跑,奔跑中一头撞到正在买菜的马某左腿上,马某受惊吓摔倒受伤。马某在该镇中心医院治疗,后转至寿县县医院住院治疗21天,花去医疗费 25016.3元。

  由于马某左腿患有左股骨陈旧性骨折旧伤,被狗撞倒后伤情较重,2013年3月18日,经司法鉴定构成十级伤残。马某受伤休息期180天,营养期60天,护理期90天,二次手术费7000元。

  伤愈后,马某向时某索赔遭拒,马某只好将时某诉至法院。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马某的部分诉请,判决时某赔偿马某损失17829元。马某不服上诉至六安市中级法院,终审法院审理中进行了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赔偿协议:时某一次性赔偿马某各项损失41125元,赔钱后双方不存在其他争议。 (安徽商报 通讯员 鲍忠琴 赵应军 记者 方荣刚)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美容美发投诉扎堆 维权要留消费凭证

下一篇 :预订年夜饭需注意维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