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美容美发投诉扎堆 维权要留消费凭证
作者:发表于:2014-01-07 15:11:42 来源:新京报 』

  美发不成反而被烫伤头皮,近期消费者在美容美发中遭遇的纠纷增多。北京市工商局和市消协昨天发布消费提示,节前消费者美容美发,务必索要消费凭证。

  随着春节临近,美容美发服务进入消费高峰期,随之引发的纠纷也成为投诉热点。据市工商局介绍,张女士在美发店接受烫发服务,因工作人员失误,导致张女士的头皮被烫伤,赔偿金额无法达成一致。后经属地工商所调解,该美发店已对张女士进行了赔偿。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容美发产品的质量一直备受关注,服务质量也一直是美容美发投诉的焦点。目前12315、96315热线已受理美容美发消费投诉53件,消费者普遍反映,美发店不主动出示消费凭证,出现纠纷时举证难。

  在此,市工商局和市消协提示消费者,接受美容美发服务一定要索要消费凭证,出现问题才能有据可依。办理美容美发卡除了选择正规的商家外,还要对服务人员、服务项目、使用期限、退卡事宜等进行书面约定。(记者廖爱玲)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降”工资避税 打官司“吃亏”

下一篇 :菜市场内两狗打架撞人致残 狗主人赔了4万多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