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女子热衷网购 轻信“订单失效”落陷阱被骗万元
作者:发表于:2014-02-12 14:49:09 来源:福建日报 』
  原标题:女子热衷网购 轻信“订单失效”落陷阱被骗万元

  上杭县临江镇的王女士热衷网上购物,2月10日,因轻信“订单失效”而落入陷阱,被骗走1万余元。

  当日上午,王女士在淘宝网上下了一单。下午3时,她突然接到“淘宝店主”打来的电话,对方称由于店铺系统升级,导致交易没有成功,上午买的货物需要办理退款手续后重新下单。对方把王女士的订单内容从头到尾念了一遍,见一点都没错,王女士就相信了,将银行卡卡号发了过去,很快对方又打来电话,说购物款已退,需要和她核对一下校验码。王女士就将自己手机接收到的校验码告诉对方,随后,她就收到银行卡被支付11240元的短信提醒。知道自己被骗了,王女士立即到上杭城关派出所报警。(李碧英 林小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协警因难耐对方母亲求情 偷换醉驾司机血液受审

下一篇 :男子自称认识中央领导能从监狱捞人诈骗78万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