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女子因儿打伤人发愁 “表弟”将其诱至田间强奸
作者:发表于:2014-01-15 09:44:34 来源:法制网 』

  电话闲聊自称是表弟,自愿帮助表嫂调解纠纷,结果将其诱至田间抢劫强奸,日前,家住江苏省响水县陈家港的犯罪嫌疑人许某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4年1月3日晚,家住响水县双港镇47岁的蔡女士正在因儿子因纠纷将邻居张某打伤而发愁。夜里11时许,家中电话响起,对方自称是蔡某丈夫的表弟“小东子”,向表兄嫂问好。蔡女士将当日的的情况说出,表弟自称与张某关系较好,侄儿打伤张某的事情,愿意从中斡旋调解。

  于是,蔡女士夫妻与“小东子”互留手机号码方便联系,“小东子”留下号码为1596201778。1月4日上午,“小东子”与蔡女士夫妻通电话,答应蔡女士夫妻陪同他们去响水县医院看望伤者,但直到1月4日晚上八点多钟,“小东子”才打电话给表兄,让其到响水发开区黄东四队一户人家拿钱,然后又打电话给蔡女士,让其当晚就一起去响水县医院。

  后“小东子”骑电动车来到蔡女士家门前将蔡女士接走,二人行至双港镇以刚村一桥头处,“小东子”停下车持刀将蔡女士拉至桥头南侧荒地内,对蔡女士实施强奸后,抢走蔡女士身上现金1600余元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响水警方立即展开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工作,很快排除了表弟张某东的作案嫌疑,围绕犯罪嫌疑人留下的手机号码展开重点侦查。经查证, “小东子”所用手机号码为响水县陈家港镇合兴村居民许某所有。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今年31岁的许某于2008年、2010年两次因电话冒充他人诈骗被响水县法院判刑,2013年10月底刚刑满释放,由此许某作案的嫌疑上升。

  2014年1月8日上午,侦查人员通过现场遗留的痕迹物证比对,确认许某就是该案的犯罪嫌疑人,于是立即对许某展开抓捕,但其并未在家中。当晚,许某迫于压力,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响水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据犯罪嫌疑人许某交待,3年前许某曾在蔡女士家的小店内逗留过,知道蔡女士家的电话号码还有一个表弟姓张。当晚随意打通了蔡女士家中的电话,知道“表嫂”家有为难之事,便热心帮忙,借机劫财劫色。记者马超 通讯员吴兆生 王树波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父亲欠债上百万元 儿子逼债主写下240万欠条

下一篇 :男子网上约“男同”开房 激情过后丢失万元现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