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主持召开2012年度州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6 15:09:4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月24日上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廖飞在州政府西楼会议厅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12年度州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针对所存在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加强整改,强化措施,通过整改促进落实,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12月31日以来,州政府通过印发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函等多种途径,广泛征求党政四大班子和上下级机关对州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共发出征求意见和建议表120余份,收集到意见建议52条。从征求意见的反映看,普遍认为州政府领导班子是一个政治坚定、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集体。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引领全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黔东南的影响力得到明显提升,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书面印发了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2年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黔东南组通〔2012〕191号),书面通报2012年度州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3年度州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廖飞在讲话中强调,针对民主评议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务求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要抢抓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重要机遇,加强对体制机制等重大问题的研究,进一步理顺生产发展关系;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分管领导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多开展谈心活动,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带头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十项规定和十二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依法行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转化成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措施和工作成效,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会上,廖飞还对当前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副州长姜学东陈应勇潘亮以及州政府党组成员刘太安、唐有祥、邓锦光、龙国际、周辉、古亚平出席会议,州政府州长助理、副秘书长及州直相关单位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到黄平槐花工业园区调研(图)
下一篇:[贵州两会]廖飞:发展旅游应找准文化与商业的平衡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