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沉迷传销致身无分文 霸王消费逼父母给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15:37:27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沉迷传销的他,为了发展下线将自己所有的积蓄全部投入到自认为伟大的事业当中。执迷不悟不仅让自己身无分文无法生活,还让父母、亲人敬而远之。为了能从父母那里要钱,他竟然做起了“霸王”事儿,吃饭不给钱,按摩不给钱,竟然理发也不给钱,而其目的就是逼迫父母给钱。

  11月3日20时许,回民区公安分局环河街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叮铃铃”地响了起来。当值班民警接起电话后,电话中一个青年男子十分平静地说:“我在牛街附近理发,没钱,你们赶紧过来把我抓走吧,要不你们就给我的父母打电话。”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刻赶到了该男子所说的理发店。

  当民警赶到理发店时,一名青年男子正悠闲地坐在店内的椅子上,一看到民警就立刻走上前去。办案民警对记者说:“我们一进去,这个青年男子就迎着我们走了过来,同时承认是自己报的警,让我们赶紧把他抓起来。”随后,民警对店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询问。据一位店员介绍,当晚,这名青年男子来到店内理发后,二话没说就要求店内最高级的理发师为其理发,消费金额200元,理完发后,该青年男子却以身上没钱为由拒绝结账,并要求店员报警。民警对记者说:“当时店员说让他的亲人朋友来付账就不报警了,但是他却不乐意了,看到店内的员工不报警,他竟然自己主动地拨通了报警电话。”在了解了具体的情况后,办案民警将该青年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经调查得知,原来,男青年姓张,今年30岁,是一名传销人员。由于搞传销后父母、亲人与自己断绝了联系,没有钱的他便想尽各种办法向家里骗钱。办案民警对记者说:“通过我们的询问,该青年男子承认,在该理发店拒不付账之前,还曾在高档饭店、洗浴中心等各种高档场所‘霸王’消费。这些场所有的通知了其家人,有的则不了了之。该青年就以这样的方式向家人骗钱。据他自己交代,为了搞传销,他已经将自己的积蓄全部投了进去,不仅没有挣到钱,就连一个下线也没发展起来。”

  昨日,环河街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六条相关规定,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 盛昊 通讯员 李志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被拐20年打工寻亲12年 穿越7省终回家(图)
下一篇:小伙因感情纠纷当街喝农药 “女主角”拒表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