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因感情纠纷当街喝农药 “女主角”拒表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15:53:49  来源:中安在线  


  3日晚上9时许,合肥市凤阳东路与站塘路交叉口,一名20来岁小伙当街喝下大半瓶农药。目击者称,此前小伙曾与一年轻女孩有过争吵,两人似乎有感情纠纷。

  在路口做生意的刘先生目击了事件的全过程,“3个年轻人,两男一女,从网吧里出来,然后坐在路边上。”刘先生说,从晚上8点左右开始,3人一起坐了一个多小时,期间有过争吵,争吵的主要内容涉及男女感情问题。

  起先刘先生并没有在意,直到3人中一名小伙子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农药,然后打开瓶盖就喝。事情发生后,除了两名同伴外,路过的人都围了上去,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小伙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当晚赶到市二院广德路东区时,小伙经过洗胃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陪伴他的是一名此前也坐在路边的女孩。记者注意到,这名女孩手里拿着一瓶除草剂,“就是喝了除草剂,已经没事了。”女孩不愿多说。(江淮晨报 周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沉迷传销致身无分文 霸王消费逼父母给钱
下一篇:女子办卡多年未激活 查询个人信用有“污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