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酒后失控暴打准丈人 女友果断提分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9 14:02:59  来源:钱江晚报  


  25岁安徽人小朱在姜山一家工厂打工,去年认识同厂比自己小两岁的姑娘小许。

  两人相识相恋一年打算结婚,前天,两人在姜山一家酒店摆酒,宴请朋友。

  晚上8点多,浑身酒气的小朱回到了家里,此时酒劲上来了,见小许抱怨起自己来。小朱一把将小许推倒在床上。

  此时隔壁听到动静的老许赶紧跑了过来,眼看女婿要打女儿,老许赶紧冲上去拉架。而这时的小朱已经失去了控制,转头对着老丈人就是一顿拳脚,将老许打倒在地。

  眼看父亲脚踝划破一个口子,小许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后,将小朱带回所醒酒。昨天醒酒后,小朱发现自己没有躺在婚床上反而睡在派出所冰凉的椅子上时才意识到自己惹祸了。

  从民警口中,小朱得知前因后果后,后悔莫及。

  然而,接下里的一幕,却让小朱傻眼了。

  面对小朱,老丈人直接对着小许说“这种男人不能要,以后要是喝醉说不定还要打你……”

  小许说,由于父亲伤势不是很重,念及旧情不追究小朱的法律责任。但两人关系就此结束了。

  面对离去的小许父女俩,想想亲手打碎了自己的幸福婚姻,小朱愣在那里一动不动。(通讯员 黄海岳 记者 王波)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北京迅速处置一起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
下一篇:父亲患癌奶奶得尿毒症 9岁男孩乐观面对灾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