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多次向前妻求复婚未果 酒后将其割喉杀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0:14:41  来源:现代快报  

  今年6月5日晚,南京栖霞区马群百水芊城文康苑小区内,发生一起血案,嫌疑人章某用随身携带的裁纸刀,将前妻汤某杀死后自杀,章某随后也被送往医院。现代快报曾两次对此事进行报道。目前警方查明,章某向汤某提出复婚遭拒,酒后想与她同归于尽,导致了惨剧发生。目前,犯罪嫌疑人章某已经康复出院,并被警方刑事拘留。

  提出复婚遭拒,感觉很伤心

  案发后,警方立即将已奄奄一息的嫌疑人章某送到军区总院救治。警方经过调查和审问,很快查清了章某涉嫌杀害汤某并自杀的事实,因他颈部受伤,气管被割开,经医院抢救,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说话不是很方便。

  昨日,章某完全康复,他向警方供认了自己作案的细节和原因。章某交代,案发当天上午,汤某打电话给他,让他陪她去市区一家4S店买车。能跟汤某多一点时间在一起,是章某求之不得的,可当天上午,他偏偏有非常重要的事,就没陪她去买车。

  下午3点多,正当章某以为自己错失了一次与汤某近距离相处的机会时,对方又来电了,依然是让他陪着去买车。章某立刻答应,并自行前往约定的4S店与她会合。在路上,他想到自己与前妻的婚姻,虽然只持续了大半年,但感情尚未完全破裂,就想复婚。

  有了这个想法后,章某发了一条短信给汤某,对自己以前的一些做法表示认错,并请求复婚,可汤某一直没有回复。等到了4S店双方见面,办好了购车手续,章某再次询问她复婚的事,这次对方给出了答复:不可能。这一答复,彻底伤了章某的心,也正是这次拒绝,为接下来的惨剧埋下了种子。

  再恳求未获回复,带刀出门

  当晚,垂头丧气的章某与汤某分手后,回到住处,想起白天汤某对自己的绝情,他很郁闷,一个人在家喝酒。借酒浇愁愁更愁,几杯白酒下肚,仍不死心的章某再次发短信给汤某,恳请她再次考虑两人复婚的事,希望对方给他一次机会。可信息发过去好半天,也没等到回复,章某就开始拨打前妻电话。可无论怎么打,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此时章某更加郁闷,于是继续喝闷酒。将近一瓶白酒下肚,章某喝多了,脑子很混乱。

  也许是酒精刺激了章某的神经,脑海中回想起昔日与汤某的恩怨,他心里非常郁闷,越郁闷就越想不通,纠结之下,恼羞成怒的他,从家里拿了一把平时工作用的裁纸刀,又拿了一把菜刀出门了,他要去跟汤某同归于尽。

  章某出门后,带着两把刀一路踉跄着,从自己住处步行前往汤某家。为确定汤某是否在家,章某一路上继续打电话给她,对方始终未接。后来,他又到汤某经常锻炼的地方找她,还是没找到。

  现场还原

  在前妻家门口守候,杀人后自杀

  那天,心有不甘的他,继续打电话。就当他的手机电量快要被耗光时,汤某终于接电话了,说自己正在锻炼。因为酒后走路吃力,章某干脆于当晚8点多到汤某家门口等。十多分钟后,汤某一个人乘坐电梯到了家门口。此时,隐蔽在楼道口附近的章某,透过模糊的光线看见前妻的身影时,顿时被仇恨冲昏了头脑,二话没说,借着酒劲冲上去,先是紧紧抱住她,未等她反应过来,他用早已准备好的裁纸刀,猛地划向她的颈部。

  汤某没来得及呼喊,就倒在血泊中。见汤某倒下,章某又朝自己的脖子上用力划了一刀,也倒在楼道内。后被邻居发现并报警,可遗憾的是,汤某因失血过多死亡。在抢救室里,章某对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章某已康复出院,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大叔美国名校前卖凉皮肉夹馍 最多日赚800美元 图
下一篇:继母打破4岁儿子头颅后与丈夫携医疗费潜逃(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