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小伙骑大马抬花轿 中式婚礼迎娶鞍山新娘(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15:53:43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名美国小伙用一场中式婚礼迎娶鞍山新娘,

所到之处引来市民围观,有人甚至主动上前与新郎握手合影


肯尼骑着高头大马迎娶新娘。

  昨日上午10点多,铁东区山南街与平安街交会处附近某小区,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走出了一支中式婚礼的队伍。最引人注目的是骑着高头大马的新郎,他竟是一张洋面孔!原来,这是一位美国小伙来迎娶他的鞍山新娘。从小区走向饭店,这支特殊的结婚队伍引起了过往行人和司机的极大兴趣。

  记者在小区门前等候时,这里就已经搭起了大拱门,上面写着一对新人的名字。虽然婚礼队伍还没有走出小区,但小区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居民。一位先生说:“上午9点半左右,一支中式婚礼的队伍走进小区,我们觉得非常有趣,就过来看热闹。后来听说是一名叫肯尼的美国小伙要迎娶鞍山新娘。老外办中式婚礼,挺新鲜的,这事一定得好好看看。”


两人的婚礼吸引了很多市民来看热闹。首席记者许珂摄

  上午10点多,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这只婚礼队伍走出了小区。走在最前面的是舞狮队伍,随后就是美国小伙肯尼坐在高头大马上,新娘子坐在八抬大轿上紧跟其后,再后面是锣鼓队伍。很多市民看到这支婚礼队伍,尤其是帅气的肯尼时,马上招手致意,肯尼也马上招手回礼。

  饭店在山南街与钢锋街交会处附近,婚礼队伍步行在山南街上,中间要经过好几个路口和几处交通岗。所到之处,行人驻足,车辆缓行,大家都兴致十足地用手机拍照。当队伍走到解放东路与山南街交会处时,恰巧是红灯,两位50多岁的男子拉住记者说:“我们俩是非常好的朋友,看到这样的婚礼不容易,帮我们和那位新郎合影好吗?”记者答应后,他们马上过去与肯尼握手,肯尼也很友好地和他们打了声招呼。

  新娘的一位亲属说:“前几年,新娘到美国留学,结识了肯尼,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有几年时间了。肯尼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前几天,肯尼和他的父母、姐姐、弟弟,还有阿姨、表妹,一起来到鞍山,筹办这次婚礼。婚礼之后,小两口就会去度蜜月,之后,小两口会回到美国生活。”

  看到这支“中西结合”的婚礼队伍,很多市民直呼“过瘾”,有的市民甚至一路跟着走到饭店。一位女士说:“新郎帅气、新娘漂亮,这个‘中西结合’的婚礼一定会让人终生难忘的。”

  @千山晚报许珂(新浪)

  【原标题】:老外骑大马 花轿迎娶鞍山新娘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的哥深夜载醉汉以为遇上劫匪 车开半路弃车逃跑
下一篇:离婚理由瞠目结舌:妻子爱撒娇房子税太高上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