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二届“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3:38:51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互联网上传播放大,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全国百家网站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胶东在线承办,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共同协办的第二届“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去年开展的第一届“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发动广大网民发现、挖掘、传递了一大批“最美人物”和“最美故事”,营造了向美向善向上的良好氛围,在网上和全社会产生了积极反响。开展第二届“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活动,旨在深化拓展第一届活动的宣传效应,借助互联网新兴媒体,继续发动网民发现、传递身边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大力宣扬他们崇德向善、互助友爱、积极进取的崇高品质和奉献精神,倡导和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激发全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从9月初启动,持续到12月下旬结束。活动期间,全国百家城市网站共同推出“爱传百城”专题,推荐展示本地区感动人物事迹,并在全国网站接力传播。作为传递温情、播撒爱心的网上平台,此次活动还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宣传活动。活动详情和内容,网友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了解和参与。

  活动官网:http://news.cntv.cn/special/aichuanbaicheng/index.shtml

责任编辑:黎春林【收藏】
上一篇:李克强称赞中国有色矿业集团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
下一篇:网游里“老婆”竟是室友母亲 你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