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孩超市偷吃果冻被当小偷 母亲要保安下跪道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7 09:59:02  来源:现代金报   


  
民警在现场调解 监控截图

  小孩子不懂事,打开卖场里的零食吃掉,一般情况下,只要补个单就行了。不过前天晚上发生在海曙欧尚新星店的这起纠纷,却让顾客和卖场都很头疼,直到昨天记者截稿前,双方都没有调解下来。

  最初报料的是网友“嘚吧嘚吧嘚_Nicole”,8月5日晚上8点20分许,她发微博称“欧尚新星店一个小孩不懂事打开果冻吃了,欧尚方说他们是小偷,还把人关在了办公室,惊动了民警”。昨天,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争执

  欧尚超市 顾客误认为被拘禁,要求保安下跪道歉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欧尚超市,见到了前晚负责处理此事的店总值张子乾,他明确否认了微博上“把人关进办公室不让出来”这一说法:

  晚上7点左右,一个妈妈带着两岁左右的孩子,还有一个应该是外婆之类的亲人,在收银台结账,大概买了350元的东西。付完钱,那个妈妈正要离开,被我们的便衣保安叫住了,因为保安发现她有个吃掉的果冻没付钱。

  我了解到的是,小孩吃的是一个大果冻,但因为当时找不到一样的码号了,于是就随手拿了一个小果冻来补单,就补了7角钱。这样的事情在我们卖场很正常,不过按规定我们得登记一笔。于是,保安就把她们叫到了会客室去登记,其实就是走一个流程,询问一下事情经过。

  差不多等了2分钟,那个妈妈就冲出来,对着外面的顾客说我们非法禁锢她。因为会客室的门是自动会关上的那种,她就认为是关着她们了。随后,她开始在卖场里闹,情绪很激动,还打电话给她老公。

  最过分的是,她要求当事保安下跪道歉,而她老公和她意见不同,提出要2000元赔偿。我们的保安也出来道过歉了,但他们始终没给台阶下,最后没谈妥,两个保安主管和他们一道去了派出所,说实在不行就上诉。

  当事夫妻 吃掉一个果冻,感觉被当成小偷很不爽

  当事的另一方,小孩的爸爸和妈妈又怎么说呢?记者辗转打听到,爸爸姓宁,妈妈姓钟,宁先生是这么说的:

  当晚老婆买了300多元的东西出来,可能是丈母娘疼小孩,给了17个月大的女儿一个果冻,正结账时,一名保安跟我老婆说有个果冻没付钱。四下寻找,在推车角落发现一个果冻壳,老婆就说不好意思,然后去里面称了一个果冻,拿条形码出来付钱。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丈夫送两个粽子给母亲被老婆打骨折
下一篇:男子因三轮车被扣街头裸奔发泄不满(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