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抢劫嫌犯藏身厕所3小时 毒瘾发作暴露行踪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3 09:58:23  来源:  

  晋江4月22日电 22日上午,为了躲避警方的抓捕,福建晋江一抢夺嫌疑人将自己反锁在厕所近3个小时。没想到毒瘾发作发出声响,最终被警方抓获。

  晋江警方22日下午透露,今年1月20日下午,家住晋江安海镇的林女士提着挎包在镇区的街道上行走时,挎包被飞车抢夺,包中有3000元人民币现金和部分银行卡以及证件。案发后,林女士立即报警。

  经排摸、研判,晋江警方发现落脚在南安市水头镇的一名广西籍男子有重大抢夺作案嫌疑。4月22日上午8时,晋江市公安局永和派出所民警在南安市水头镇对嫌犯落脚点附近的租房进行排查。

  “我们破门而入的时候,租房内空无一人,隔壁租房内也没有人居住,只有一个反锁着的小房间。”经办民警说。

  虽然没有发现嫌犯踪影,但民警仍不放弃,持续对该落脚点附近的租房一一排查。突然,民警发现反锁的小房间有了动静。“隐隐传来像是打火机的声音,小房间还有烟往外窜。”民警马上取来工具撬锁,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

  “那个小房间其实是一间厕所,我们打开门的时候,黄某满脸鼻涕,全身在颤抖。”经办民警介绍。

  经审讯,35岁的黄某交代了他今年1月份以来先后在南安市水头镇,晋江市永和镇、安海镇等地飞车抢夺作案15起的犯罪事实。同时,他还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白粉”。

  “上午,我本来要出门的,在村口发现了六七个陌生人。”黄某怀疑这些人是警察,就躲进了厕所。

  “我先躲进厕所,看到邻居路过就让邻居从外面将门反锁了。”黄某未曾想到,本以为反锁在厕所可以不被警方发现,没想到却被自己的“毒瘾”出卖,暴露了行踪。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两男子深夜飙车撞死一人 被判危险驾驶罪
下一篇:女子赴微信之约遇丑色狼 跳窗逃走保清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