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4 09:42:49  来源:黔东南日报  

全州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强调

齐心协力  奋力攻坚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10月22日,全州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对今年1至9月份全州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并对今年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副州长许新桥,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秀锡,副州长潘亮,州政协副主席李正相,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四新,州委副巡视员、州财税金融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尤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冯仕文主持。

  李飞跃指出,前三季度全州的经济发展稳中有升,基本实现预期目标。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意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要抓好重点领域、区域项目以及新开工项目的建设。要通过加快农业调整结构,弥补秋粮受灾造成的减产。要切实加强财税工作,增强发展保障能力。要加强市场物价监管,保障市场供应,确保价格基本稳定,人民群众的生活不受影响。要把民生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关注民生,加快民生工程实施进度,促进社会事业发展。要以坚定的决心,超常的力度,扎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的工作。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更加全面、更加协调、更可持续发展。

  廖飞要求,要千方百计抓好投资工作,继续把项目攻坚作为中心任务,突出抓好项目的投产达产,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着力加快服务业的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围绕“十城百镇千村”,扎实做好并村和中心村规划工作。要继续抓好民生项目的推进,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全面搞好同步全面小康创建活动。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发展水平。要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市县市长,各省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杨玉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廖飞为凯里“三城”及宏伟欢乐世界项目建设培土奠基
下一篇: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到万潮镇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