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到万潮镇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4 09:44: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掌握同步小康实施情况,更好地了解群众对同步小康认可程度,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张瑜副处长一行14人到万潮镇进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实地查看和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万潮镇镇长叶勇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叶勇镇长对万潮镇同步小康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瑜副处长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万潮镇今后同步小康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是要加强为民办实事的力度,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四是要加强新农村建设力度,探索农村发展新模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劳动桥村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入户进行问卷调查,深入了解群众对同步小康社会建设的认同度和满意度。张瑜副处长强调,万潮镇要继续加大同步小康工作力度,把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取同步小康的早日实现。(赵江浩 杜阳 李勤)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全州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省基本烟田土地整理现场推进会在岑巩县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