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项目建设年及“6个20工程”观摩会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0 16:39:37  来源:黔东南在线  

  2013年2月16日至17日,为期2天的黔东南州项目建设年及“6个20工程” 现场观摩会,在新年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来自全州各县市党政一把手、经济开发区及园区负责人等200多名代表,来回奔波500多公里,先后赶赴丹寨、麻江、凯里、三穗、镇远,大家进工地、走园区、看项目、听汇报,一路评、一路比,比出了干劲,学到了经验,提振了赶超跨越的信心。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州委副书记杨华昌,以及州领导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张文强、王贵、黄秋斌、唐官莹、姜学东、刘晓春、陈应勇、潘亮、洪金洲等兴致勃勃地参加观摩活动,不时与代表们谈发展、谋思路,共话黔东南美好明天。




















 

  2月17日,是全州项目建设年及“6个20工程”观摩会最后一天,按行程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凯里经济开发区、凯里开怀片区、凯里民族风情园、凯里城区滨江道路建设现场、三穗经济开发区、黔东经济开发区等地。亲临工厂、生产车间、建设工地,通过电子显示屏了解当地发展和建设情况。

  新年新气象,不久的将来,绘就出一幅幅美丽的黔东南新画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刘晓春到凯里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谌贻琴赴黔东南州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