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第二赛段在雷山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9 19:2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9日上午9时,2013贵州环雷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第二赛段在雷山民族体育场鸣枪起跑。该赛段里程数为42.195公里,运动员从雷山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起跑,途径行政中心、大十字、县医院、民中、油库、羊排村、乌秀村、固鲁村、郎德镇、南花村、寨瓦村、三棵树,最终到达终点凯里新一中正大门。

 

  在赛事进行到11公里位置,选手们即将来到雷山固鲁村,这里的村民跳起了扁担镰刀舞来迎接,让路过的运动员们感受黔东南浓厚的民族风情。


 

  此时,昨日赛段的男子组第一名中国选手闫龙飞与几位黑人选手率先前来。闫龙飞正被几名外籍选手挤在队伍中间,不过一会,闫龙飞就被他们挤到队伍后面几米的地方,"闫龙飞加油!"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他加大步子向前面的选手靠近。


 

  在今日的比赛中,首次参赛的埃塞俄比亚男选手HAFTU TADELE GEBREMESKEL以2:24:06的成绩从第一赛段的第二名一跃成为今日赛段男子第一;摩洛哥女选手SAMIRA RAIF则以2:49:09的成绩从第一赛段的第三名成功夺下今日赛段女子组冠军。而在第一日凯里至西江赛段的男女冠军国内选手闫龙飞、丁常琴在今日的比赛中分获第六名、第四名。


 

  据了解,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第二赛段男子组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肯尼亚选手GIDEON KIPSANG KIMOSOP和摩洛哥选手HAMMOU OU MOHAMED MOUDOUJI,而女子组二三名选手是:埃塞俄比亚选手TIGIST SHETU BILTO和中国选手郑文荣。


 

  另据悉,11月10日上午9时,在镇远将举行2013贵州环雷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哪位选手能夺得最后的总冠军?更多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杨秀福)

责任编辑:杨秀福【收藏】
上一篇:志愿者用汗水与微笑“陪伴”超百公里跑
下一篇: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第三赛段起跑仪式在镇远开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