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拟建公交专用道 全长为10.7公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4 15:45:03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记者从凯里市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工程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办公室获悉,凯里拟在北京东西路、韶山南北路及友庄路、宁波路设置公交专用道。

  据协调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缓解交通拥堵的问题,鼓励市民公交出行,解决市民难等公交的问题,凯里市拟建公交专用道,全长为10.734公里。

  据了解,试点设立的公交专用车道分别是:第1条从北京东路(永华厂)-城市中心-北京西路(市交警大队),全长为5.938公里(单向为2.969公里);第2条从韶山北路(隧道口)城市中心—韶山南路(州医院)—宁波西路(供电局)—友庄路(体育馆),全长为4.796公里(单向为2.398公里)。

  据悉,通过现场勘察,结合实地情况、现有公交站台,考虑到公交行驶的安全,公交优先道设立在机动车道行驶方向最右侧,这样在进出站时就无需变道了。(潘文华 陈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在凯里乘坐出租车,发现这些行为,请举报!
下一篇:返璞归真,苗寨“老手艺” 引来远方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