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和谐家园频发被盗案件 9月20日,一住户五台电脑被盗 菜刀被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1 08:4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居民查夜,发现三名可疑小青年

  在此前的9月19日和谐家园的住户秦女士家也被盗,两部三星手机以及一万四千多元的现金被盗走,损失惨重。

  秦女士告诉记者,平日里睡觉,她都很警觉,但家里被盗的当晚,她却什么也没有听到。“凌晨两点,我睡不着,便拿出手机玩耍;到凌晨五点,我取手机看时间,结果发现它已被盗走。”秦女士说,这小偷胆大,直接潜入她的卧室作案。

  据了解,偷盗秦女士家遭遇的小偷也是剪断了防盗窗而进屋的。所以,她认为这些小偷与偷盗杨先生家的小偷是一伙人。

  由于小区经常发生被盗事件,住户张大姐几乎每晚都会起来查查夜。“9月20日凌晨2点多,我像往常一样查夜,发现三位18岁左右的小青年在小区内转来转去。”张大姐说,为此,她赶紧拿出手机拍照,但三名小青年见状转身逃离了,他们的行迹十分可疑。

  据张大姐介绍,三位小青年高矮不一,最高的约1.7米,身着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背着一个棕色的包。另外两名小青年身高只有1.5米。此前,小区的其他居民在小区里发现这三名青年男子的踪影。

  另据介绍,发生在和谐家园的盗窃案件发生之后,居民们立即报警。民警很快赶来,并展开了调查。目前,这些盗窃案还在调查处理中。( 陈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房产汽车博览会开幕
下一篇:浙江男子组织外籍女子镇远卖淫 生意才开张20多天即被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