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星吉购物中心4日被盗 盗窃案频发 ,商户“很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5 09:16:49  来源:  

  
陈小姐的店面
 
      8月4日中午,凯里天一商场星吉购物中心内一家服装店被盗,店主陈小姐新近购买的苹果手机被盗走。据悉,星吉购物中心去年开业后,频遭小偷光顾,商户们“很受伤”。

  陈小姐介绍说,事发当日中午12时42分许,一名30多岁的女子走进了她的店面,并在一个僻静的角落欣赏起衣服来,看表情,十分认真。陈小姐见状,便离开收银台,与之搭话,因为她不知其中有诈,便将手机放在收银台上。1分钟后,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也走进了店子内,他四处扫了一眼,然后站在试衣镜前自我欣赏。


女子进入陈小姐的店面

  先前进来的女子看到陈小姐搭腔,便说:“想不到这里竟有一家商场,我今天去朋友家,路过了才知道,以后可以常来购买衣服了。”说话间,该女子脸上显出了非常激动的表情。

  但是,她并没有真心购买衣服,“激动”一阵后以“多看看”为由,就离开了陈小姐的店子。陈小姐回到收银台上时,发现在镜前“自我欣赏”的男子也不见踪影了,但她没在意,坐定之后,下意识取手机,结果发现它已不翼而飞。

  “这时,我才知道,这两名男女是小偷,他们一个将我稳住,另一个实施盗窃。”陈小姐说,报警之后,她赶到购物中心的保安室内调取监控。其间发现,“自我欣赏”的男子急匆匆从陈小姐店前的走廊上走过,还伸手往兜里放东西,后来,他打起了小跑,迅速离开了。1分钟后,与陈小姐交流的女子出现在了监控里,她身着蓝色的短裙、白色的短袖上衣,左肩挎包,右手拿伞,快速离开,最后还回望身后,显得鬼鬼祟祟的。


该男子小跑着离开

  据了解,星吉购物中心自去年营运以来,小偷频频光顾。今年5月份,杨女士的服装店被盗,一条女式裤子被盗走。事发时,来了几位女子,都要求试穿裤子,最后,没有一个成交。“待我对她们试穿的裤子进行整理时,发现少了一条。”杨女士说。

  一个月前,廖女士的店子也进来了一男一女。她很热情接待了他们,但二人离开后不久,廖小姐发现,她才买的联想手机不见了。据了解,吉星购物中心有上百家商户,去年12月份开业至今,被盗者已有二三十户。(余娇)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公路客货两大运量增幅位居全省第一
下一篇:凯里州建公司商场发生火灾 两人被烧伤(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