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2013年高考第一次模拟考试 今开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2 11:45:48  来源:  



 

  2013年高考为贵州省首届新课程改革高考。为及时了解高三学科教学现状,发现高考复习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备考复习时效性和针对性,提升学生新课改高考实战能力,夺取2013年高考胜利,根据州教通【2013】13号文件要求和统一安排,3月2—3日统一组织了我州2013年第一次高考模拟考试。

  考试日程:3月2日上午9:00—11:30语文、下午15:00—17:00数学;3月3日上午9:00—11:30综合(文综、理综)、下午15:00—17:00英语。

  3月2日上午9:00,我州2013年高考第一次模拟考试在全州16县市统一开考。笔者在雷山民族中学考点看到:考场安装有电子屏蔽器,考生入场要接受金属检测仪检测,学生入场、发放草稿、答题卡、试卷、宣布开考、教师一前一后监考……考场布置、司考程序、开考时间、考务工作、考纪要求、安保措施、后勤保障与高考要求相同,整个考点肃穆庄严。



 

  据悉,雷山民族中学考点共有29个考场855名考生,其中文科14个考场408名考生,立科15个考场447名考生。

  此次考试,完全仿照高考的时间、模式与要求进行,试卷由州教科所统一命题,由州教育局统一评卷。各县市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练兵考试。雷山县教育局长刘俊亲自担任该县模拟考试领导小组组长,3月1日,该县教育局、县招办到雷山民族中学考点组织召开专门考务培训会,对本次模拟考试作了详细安排和严明要求。(余国德)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1天内1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52亿元
下一篇:从江县宰便镇召开同步小康“驻村帮企”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