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年度目标工作考核组到南寨乡考核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7 16:22:29  来源:  

  2013年1月15日,剑河县县年度目标工作考核组在考核组组长、县人大副主任吴运凤,考核组副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王顺军率考核组一行11人到南寨乡检查考核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完成情况。

  在乡政府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目标管理工作汇报会,南寨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采取“下评上”的方式,对县直各机关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乡党委书记杨青山向考核组一行汇报了南寨乡201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完成情况;听完汇报后,县考核组组长、县人大副主任吴运凤对南寨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寨乡2012年工作以“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拼搏、推动跨越”为主基调,大力实施“城镇带乡、旅游富乡、开放活乡”战略,推动乡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一是南寨乡依托资源优势倾力打造“中药材种植、库区养鱼、香猪养殖”三大产业;二是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通村公路方面,全面实现了村级公路村村通的目标;三是社会事业方面,启动南寨乡示范幼儿园建设和小学学生住宿楼、中学饮水问题,集镇活动场所(灯光球场、风雨楼、农贸市场)进行改造;四是社会维稳工作方面,按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到州、到省上访的问题,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比较稳定,没有发生重大安全生产问题;五是联乡驻村工作方面,通过联乡驻村工作,切实为群众办理200多项实事,大大提高乡政府公信力。

  会后,考核组结合2012年度目标工作考核内容详细查看了各项档案材料,对该乡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和评估。(单桢婷)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信息港《民生连线》解民忧 网民送锦旗表达感谢
下一篇:客车双倍收费宰客 民警追击果断拦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