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农民工讨薪被打获赔 法院判决包工头赔偿6745元
作者:发表于:2013-10-28 15:30:56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农民工讨薪被打获赔

  农民工李某找包工头讨薪时发生肢体冲突,自己被打伤。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一审判决包工头赔偿李某6745元。

  李某诉称,今年3月份,他认识包工头王某,对方安排他和工友在其工地工作了4个多月。后因一直未发工钱,他带人找王某讨要。王某态度蛮横,双方发生争执后,王某将其打伤。他起诉要求王某赔偿各项损失共计2.4万余元。

  王某辩称,因资金周转问题,工资暂时未能发放。李某带领老乡将他堵在办公室,扬言不给工钱就打人,他没办法才让手下工人将李某等人赶走。

  法院认为,双方均未冷静处理此事,而是采取过激方式,均负有责任。王某应承担主要责任,需赔偿李某医药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共计6745元。(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快递将3万元发票寄丢 失主索赔上千元税费

下一篇 :离婚后前夫不还嫁妆 女子起诉讨要获支持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