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广东茂名两女子轻信网友赴约 遭3人轮奸
作者:发表于:2013-12-23 11:19:35 来源:中新网 』

  原标题:广东茂名两女子轻信网友赴约遭3人轮奸

  12月22日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警方22日通报称,当地两名年轻女子因轻信网友赴约而惨遭3名男子轮奸,警方经过一个多月侦查,20日在深圳将其中1名涉嫌疑犯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并加紧对另两名在逃疑犯布控追捕。

  今年11月9日晚21时许,家住茂名市茂港区羊角镇的年轻女子杨某和黄某应网友李某朝邀约,来到相邻的茂南区新坡镇新圩路口附近一大排档,与李某朝及其2名朋友一起宵夜。至次日凌晨零时许,该3名男子将杨某和黄某带到山阁镇坡尾村附近,强行拖入路边一荔枝林里,采取威逼恐吓和殴打的手段,先后对其二人实施了轮奸。

  当日凌晨1时许,当茂南公安分局山阁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坡尾村荔枝林时,发现两辆男装摩托车停在路边,形迹可疑,民警随即进入荔枝林搜查,见到刚刚遭遇轮奸的杨某、黄某,而李某朝等3名作案男子己逃离现场。

  警方连夜在现场周围和附近村庄展开搜捕行动,并在辖区展开摸底排查,锁定另外2名男子车某增、梁某锋为同案疑犯。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得悉其中1名疑犯车某增正窝藏在深圳市,并在深圳火车站出现。20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铁路公安处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深圳火车站将车某增抓获归案,并及时押解回茂名。

  经审查,车某增对伙同在逃的李某朝、梁某锋轮奸杨某、黄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梁盛 杨振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年底网上骗婚增多 “酒吧托儿”扮女网友行骗

下一篇 :顾客银行缴费被吞卡 保安取出后盗窃8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