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女子与外籍男子吃饭 丈夫怀疑其出轨将男子砍死
作者:发表于:2013-12-16 10: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说:事发现场混乱。来源:新浪微博(请网友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今天(12月13日)晚上,张杨路海底捞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外籍男子被砍身亡。据目击者称,当时饭店冲进来一名持刀男子,向正在用餐的一对男女冲去,并砍向这名外籍男子,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据 @警民直通车-浦东 消息显示,犯罪嫌疑人吴某,山东籍,因怀疑自己的妻子同被害外籍男子有不正当关系,系而持刀行凶。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69岁老汉将16岁女孩拉进窑洞强奸 供述多次作案

下一篇 :假车膜:十多元成本卖3000元 合格率不到一半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