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云南镇雄一男子涉性侵多名小学女生 已被刑拘
作者:发表于:2013-12-11 09: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昆明12月10日电 (王艳龙)记者10日从云南省镇雄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一男子涉嫌性侵多名小学女生。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本月5日,镇雄县公安局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小学女生被一男子性侵。接到报案后,公安机关迅速立案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于6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汉族,文盲,1971年出生,系镇雄县人,当地村民)抓获。同时,初步查明刘某涉嫌性侵多名小学女生。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刘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期,被媒体曝光的涉嫌性侵未成年人的犯罪活动屡见不鲜。今年6月,云南双江县曝出小学教师杨绍春涉嫌哄骗该校数名女生实施猥亵、强奸,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等四部门发布《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指出,针对未成年人实施强奸、猥亵犯罪的,应当从重处罚,要求有关部门依法从重打击针对未成年的性侵犯罪活动。(完)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逃犯现身法院旁听庭审 被检察官认出当场擒获

下一篇 :一家三口被杀死在废品收购站 孩子仅5个月大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