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妙龄女遭帅哥尾行窃喜 遭其抢劫后悔当初不设防
作者:发表于:2013-11-06 16:10: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

  回家路上,一位打扮时尚的帅哥一路跟随,成都美女王旬(化名)心中暗喜,以为自己遇上“艳遇”。然而,当她走到一拐弯处时,帅哥突然冲上前抢她手中的手机,一阵怒吼后,帅哥立即逃离。这惊险一幕,让王旬感叹“长得这么帅也来抢东西,我一点防备都没有。”

  帅哥1米8 美女“心情好”

  前晚8点过,王旬像往常一样,下班后背着背包走在回家路上。手机控的她,一路上边走边刷微博、发微信,手机一直没有离开手中。

  刚离开公司不远,一个高大的身影闯入她的视线,“我用余光瞟了一下,他很高,应该有1米8,虽然看不清脸,不过我觉得他肯定是个挺帅的小伙子,发型和衣着都非常时尚。”王旬说,当时她心中一阵小窃喜,觉得回家路上还能遇到帅哥同行,“心情挺好的”。

  王旬一路走,小伙子一路跟随,但她对身后的帅哥毫无戒心,“当时一直以为他也刚下班,家住附近正好顺路。”

  艳遇梦破灭 帅哥变抢匪

  又走了大约300米,再拐一个弯,王旬就能到家了,她习惯性地拿起手机看时间,突然,一高大男子冲上前,一把抓住她的手机想抢走。“我把手机抓得很紧,他想往上抽走,但没有得逞。”王旬说,起初她以为是哪个朋友跟她开玩笑,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直走在她身后的帅哥。

  终于意识到帅哥不是艳遇,而是冲着自己手机来的蟊贼,王旬一边握紧手机,一边大声吼道:“你长得这么帅,居然还抢人家的手机,真是对不起爹妈给你一张漂亮的脸!”听到王旬的怒吼,帅哥扭头就跑,很快消失在夜色中。附近商铺的店家听见声响,也跑出来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

  相距一两米 想起都后怕

  回过神来后,王旬拨打了110报警,并在派出所查看了监控视频

  视频显示,晚上8时11分,一名上身穿着黑色休闲西装,下身穿着浅色小脚裤,脚蹬黑色板鞋、发型新潮的年轻男子从一家通讯城开始就跟着她。“他一路上都跟在我左后方,离得很近,大概只有一两米的样子。”王旬说,帅哥跟着她快到家门口小区时,忽然从左后方绕到她右侧,然后冲上前企图抢手机。没有得手后,男子很快逃离现场。

  回想起前晚发生的一幕,王旬如今还心有余悸,“我觉得那个男子真的又高又帅,可他居然抢我手机,把我吓惨了。”王旬说,如果尾随她的是一名长得猥琐的男子,她可能就会加快脚步,而不是继续慢悠悠地走。

  民警提醒

  外表美不等于内心也美

  “不能因为对方长得帅或漂亮,跟在自己后面就以为是来要电话号码的,一定要保持警惕。”昨日,民警告诉记者,人们容易将外表美的人等同于内心也美,很少将其与蟊贼联系在一起,抢手机的帅哥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民警提醒,市民走路时不要将手机拿在手上,免得引起小偷的注意,背包要放在眼前自己看得到的地方。女性夜晚最好不要一个人走夜路,发现尾随者,不能因为“帅”就放弃戒备心。

  新闻链接

  骗子太帅

  受骗女孩不相信

  因为长得帅,使得被抢者降低了警惕防范心的实例并不少。10月25日上午10时许,浙江杭州下城区东新派出所通过官方微博“@东新_COP”发布消息称,“近日,当地警方抓获感情骗子一名”,微博上还附有该骗子的证件照。照片上的男子浓眉大眼,五官端正。据媒体报道说,真人比照片更帅,和混血影星金城武有几分相像,忧郁的眼神对女孩颇具“杀伤力”。该男子通过微信、世纪佳缘、QQ等,先后结识3名女子,“借”走144万余,但其中两人始终不相信他是骗子,甚至还说钱不还也无所谓。(甘昕鑫)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70岁老汉行窃40年11次被判刑 潜伏老干部病房

下一篇 :儿子抢劫杀人外逃 母亲毁灭证据提供路费被判四年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