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保姆借钱买房后辞职 雇主起诉还钱获支持
作者:发表于:2013-10-12 17:10:15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保姆借钱买房后辞职雇主起诉还钱获支持

  70多岁的孤寡老人借30万元给保姆买房,最终双方解除了雇佣合同后,雇主诉保姆还钱。记者昨日获悉,海淀法院支持雇主诉求,判决保姆还钱。

  徐某称,2006年6月,他通过家长公司雇赵某为保姆。2009年12月13日,赵某向他借30万用于在老家买房。鉴于赵某工作不错,徐某答应借钱。赵某用这笔钱购入房产一套。但买房后,赵某对自己态度变冷。今年8月双方解除了雇佣合同。徐某要求赵某返还30万元。赵某称,30万元是徐某主动赠与,目的是让自己留在他身边。

  法院审理查明,双方解除雇佣关系时,曾在家政公司交涉这30万元,赵某称因其与徐某有不正当关系,30万元是补偿款。而在警方调查时,赵某又称给徐某做保姆7年未得工资,30万元是一次性补偿。

  海淀法院认为,原被告各执一词,均无相关证据。在当庭陈述中,赵某说法前后不一,真实性存在重大瑕疵,且其在知道面临诉讼时,又匆匆将该房过户给前夫。最终判决赵某归还徐某30万元借款。(张淑玲)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为骗拆迁款假离婚妻子得款后“人间蒸发”

下一篇 :女业务员虚假购买高档车 贷款诈骗77万元被抓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